长白风雪声

【all邪】震惊!某杭州男子为了网恋竟然找枪手声替!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路人视角,由我的真实经历改编 

  

我是一个平平无奇的18线CV,这天我照例在水群,突然有人问群里有没有cv,我一看这不是生意上门了嘛,赶紧冒泡。

那个小可爱头像是一只很可爱的狗狗,我们加上了好友之后,我这个人吧,有一个习惯加了人之后,喜欢先逛逛空间。

哎,这人长得不错嘛,我伸手摩擦着下巴,照片里的人笑的阳光而朝气,脖子上带的校牌放大了还能看到名字,吴邪。

就在这时叮咚一声, 扣扣响了起来,不好,逛空间逛的太入迷,忘记回他了。

我赶紧发了几个表情包,对话框一直显示正在输入,我等的有些不耐打算,再逛逛他的空间的时候,一句话弹了出来。就是你能代发语音条吗?我缓缓的打出一个问号

对方像是打开了话匣子,说就是你上我另一个号,帮我发语音给我对象

我再度缓缓打出一个问号

吴邪:我声音不好听,自卑来着。

我:emmm何止是不好听呢,性别都错了啊喂,大兄弟你空间照片没删啊!照片放大校牌上名字和性别班级都出来了啊喂,但是看破不说破,毕竟钱还是要赚的。

而且我克制不住自己的八卦心理,默默的捋一捋故事线。就是这个可爱的男孩子装女生网恋,还要找我帮他发语音当枪手?一股负罪感默默的涌上了心头,就在这时悦耳的到账声响了起来,我也不想的,但他实在给的太多了。对不起了!那位素未谋面的大兄弟。 

在一番验证之后,我登上了那位吴姓大兄弟的号,密集的消息提示音响了起来。

等等,桥豆麻袋!他没跟我说他对象不只一个啊喂!我赶紧切出去,噼噼啪啪一顿打字

我:老板你没跟我说不止一个啊!

吴邪:只有一个啊,只有备注是醋瓶子的是我对象,其他都是朋友啊。

这个时候如果能用一个表情包来形容我现在的状态,那必然是黑人问号脸。

emmm,这个与其确定是把他当朋友?看破不说破,毕竟钱还是要赚的。

吴邪:那你顺便给他们发一个语音条吧

醋瓶子的不变,备注是霸王花的是我的闺蜜,

你就给她发一句姐妹贴贴就可以了。备注是鸭梨的是我经常一起打游戏的朋友,你就给他发一句,今晚8点峡谷不见不散就可以了。备注是黑眼镜的那个发一句哼就可以了。

我刚想回去回绝,悦耳的声音又响了起来。

我:好的老板。

我再度登上了吴邪的那个叫做吴甜甜的女号,按照他的要求一句一句的发语音,但是我克制不住我自己的手指,滑动着翻下一了他们的聊天记录。

好家伙,我直呼好家伙。和他对象的聊天记录就是很正常的情侣甜甜聊天记录,充斥着各种可爱的表情包。但是和其他人的聊天记录怎么怎么看怎么不对。就比如说这个霸王花,以我多年混迹某江某文某棠的经验来看,要么是铁t,要么是1,是闺蜜?这个语气怎么看着有点像男的呢,反正不管是男是女肯定是想泡这个吴甜甜!正常闺蜜会整天教唆你跟你对象分手?这种情况下一般是馋你对象,或者馋你。一边教唆你跟你对象分手,一边不显山露水的表达出自己的优点,这是霸王花?我咋闻到一股茶香呢?

还有那个鸭梨,整个一暴躁小奶狗啊,口嫌体正直,说着谁会喜欢你这种,实际上估计喜欢的不得了hhhhh

那个黑眼镜就别提了,吴甜甜是个女号吧,按照吴邪同志的人设,应该是个甜妹,可是车轱辘都碾我脸上了,还好吴邪小朋友没看懂,不是吧,这破路也能开。

言归正传,我克制住自己吃瓜的心理,做完我的工作之后就退了他的号。

就在这时,我的扣扣又响了起来。

吴邪:怎么办?他们要找我打语音电话QAQ

我:老板,这我真不行。会穿帮的。

吴邪:这样,你用我另一个号跟他们打电话,然后你有没有其他的号,其他的号跟我打电话,然后你跟他们打电话开外放,这样我们的另一个号也能听,我用打字帮你回复,你读就可以了

我不禁感叹这位老板的急中生智,但是这股子不安是怎么回事?

在经历漫长的电话粥之后,我终于发现了哪里不对,这几个人明显现实中认识这位吴姓老板啊喂!

等等!桥洞麻袋!不会发展成什么线下多人运动吧!吴老板危!本着人道主义,我想着偷偷提醒一下吴老板。

这个时候悦耳的声音再度响了起来,支付宝到账xxx元,难道是吴老板又给我打钱了?看着到账备注的信息:不要告诉小骗子,这是你的封口费。

对不起了,吴老板,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。

我会默默给你祈祷的,祝吴老板的屁股平安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8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