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风雪声

【all涛】珅凡涛abo

@DraLos.  是给这位太太短漫的配文!

  金乌落,玉兔升。

傍晚的风带着些许凉意,吹动着树叶哗啦啦的响。

距离晚自习还有一个小时,尖子班此时空荡荡的,突然有脚步声传来,随着脚步声传来的,还有些许黏黏糊糊甜甜蜜蜜的微香。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。

张涛急急忙忙的在课桌里翻找着“奇怪?我的抑制剂呢?明明记得就放在这里的…”张涛感觉到自己的后颈在发烫,腺体一跳一跳的。手脚已经开始有些发软了。

就在张涛有些着急的时候,身后有声音传了过来。“张涛?你怎么还在教室?”

张涛回头一看,是姜凡。不知道是不是fq期的缘故,张涛只觉得平时本来就好看的同桌,现在更好看了。糟了,同桌怎么来了。

姜凡的五官本来就长得极为精致,再加上冷淡的神情,越发让人无法抵挡。

他走了过来:“你在干什么?在学习吗?要不要一起去打羽毛球?”

张涛咽了口唾沫,心脏跳的快得几乎从嗓子眼儿蹦出来。

姜凡说完话以后,见张涛没反应,便又叫了他一声:“张涛?”

张涛咬了咬舌尖,让自己的混沌的大脑清醒了过来,“不了,我还要学习呢。”

姜凡抿了抿嘴唇,眼神有些幽暗的扫过张涛的后颈,“怎么有股蜂蜜的味道,你吃蜂蜜糖了吗?”

张涛被姜凡的目光刺激得全身僵硬,磕巴地答道:“啊哈哈哈,是啊。你也要来一点吗”

姜凡闻言皱了皱眉,但并没有多问。“不了,我先去打球了”

“OKOK,我这次英语肯定能进步”张涛笑嘻嘻的说。

张涛看着姜凡的背影消失在门外,瞬间松了一口气,嘴里嘀嘀咕咕的道“吓死我了,还以为要被同桌发现了。”

“不管了,先找到抑制剂要紧,让我想想会在哪呢…”

“抑制剂抑制剂,到底会在哪儿呢”

而这些话被躲在门口的姜凡听得一清二楚。酒香开始在空气中漂浮,张凡舔了舔自己发痒的的后槽牙,似乎是想做些什么,但终究还是克制住了。转身开始向药店跑去。

急匆匆的姜凡在路上遇到了正往教室赶的薛珅,薛珅笑眯眯的对着江凡招了招手“嗨,姜凡,这么巧你也回来拿东西啊。”

急着赶路的姜凡回了一句“是的,我已经拿好了”便匆匆忙忙的走了。

姜凡一走,薛珅脸上的笑意瞬间冷了下来,“真是无趣啊,姜凡。”

而此时教室里的张涛因为迟迟找不到抑制剂,大脑已经开始混沌,浑身开始发热发烫,张涛蜷缩在角落里,试图用意志对抗着来势汹汹的fq期。“要死啊啊啊啊,没有抑制剂fq期也太难熬了吧”

就在这时,吱呀一声,门被推了开来。

“怎么有股蜂蜜味儿?不对,是omega信息素的味道。”进门来的薛珅动了动鼻子“谁?”目光一扫,发现了蹲在角落里,神色迷离的张涛。“张涛?”

“张涛,你不是beta是omega?你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?”说着向张涛走了过去。

张涛感觉到薛珅靠了过来,他好像闻到了一点点蓝风铃的味道,这一点点蓝风铃的味道像钩子一样,勾的他本就神志不清的大脑越发混沌。张涛忍不住开口“薛珅我好难受”

薛珅走近了一些,伸手扶起了张涛,把张涛抱在怀里。张涛仰着头看向薛珅,眼睛湿漉漉的,嘴唇红艳艳的,像刚摘掉果实的苹果。

“身为omega连抑制剂都不准备吗”薛珅轻笑了一下“有点马虎呢,小涛。”薛珅伸出了一只手在张涛的耳后轻轻摩擦“需要我带你去医务室吗”

张涛轻轻抬头,不经意间看到了墙上的时钟,不行,晚自习的时间快到了,看来只能……

“薛珅”张涛凑近了薛珅耳边轻声喊道。“帮我个忙,标记我”

薛珅的眼睛突然瞪大,他近乎克制不住内心的狂喜,勉强压住上翘的嘴角开口道“小涛,这可不是闹着玩的,你知道你刚刚说了什么吗?”

张涛脸色通红的点了点头,“薛珅,马上就要上课了下,现在去校医室肯定来不及”,“ 我不想让其他同学知道这件事,帮我保密好吗?”那双溜圆的狗狗眼此时眼角微微泛红,一眨不眨的看着薛珅,带着些恳求,“这是目前的最佳方案,拜托你了”谁能拒绝这样的张涛呢?反正薛珅不能。

“好,我知道了”。薛珅抱紧了怀里的张涛,“教室里可能会有其他同学过来,我先带你去厕所。”

张涛点点头“好”

只能说不愧是尖子班,厕所都是不一样的。

不仅是一个一个的单间,而且还有专门用来淋浴的小房间。薛珅带着张涛进了那个最大的淋浴间。

张涛咬了咬牙,对着薛珅露出了后颈,“来吧!”

薛珅却没有立刻咬上来,反而慢条斯理的反锁了门,并且说了句“不急”。

  后面还有!指路vb:风雪唱长安

评论(15)

热度(426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