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白风雪声

【all张涛】我在星际当团宠1

  星际abo

 

角色属于阿沛


ooc属于我


所有人都重生了,除了张涛


上辈子错过,这辈子追妻的故事


张涛o装a


薛珅 绿茶味alpha


张涛 雨露玫瑰味omega


姜凡  焚香味alpha


沈杰 朗姆酒味alpha


陈希 薄荷味alpha



水蓝星的天刚蒙蒙亮,温和的风拂过窗前含苞待放的玫瑰,将些许玫瑰的芬芳送入了张涛的房间


张涛在镜子前给自己注射了一支伪装剂,再理了理自己的制服,确认没有不妥之处后,才带着忐忑的心情出了门。


进了校门,张涛远远的便看见了薛珅,刚想上前打个招呼,却发现有人拦住了薛珅。


一个眉眼精致的omega少年走到薛珅面前,手指不安的摆动着,脸涨得通红。


“请问有事吗?”


“薛…薛珅同学”omega少年结巴道“我是六班的林清溪,我喜欢你很久了!请问你能做我的alpha吗?”


说完少年便低下了头,仿佛用尽了全身的勇气。


“抱歉,我有喜欢的人了。”薛珅笑了一下,"不好意思。”


少年抬起头,泪水在眼眶里转悠,“我能问问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吗?"


“他啊…”薛珅往张涛的方向撇了一眼,嘴角漾开一抹微笑“是一朵狡猾的玫瑰”


"狡猾的玫瑰?"少年喃喃自语


"嗯,是啊。"薛珅点点头,"好了,我要去上课了,下次再聊吧。"


少年目送薛珅离开,泪如雨下。


尖子班的教室位于晨星学院的中心,设备和师资力量都是最好的。可这届尖子班实在是太过优秀,连老师都教不了他们什么了。


张涛来到自己座位前坐下,用肩膀碰了碰他早就来到教室的同桌姜凡,“哎,同桌,你知道吗?今天又有人向薛珅表白了。”


"是吗"姜凡不以为然的回答。


"你怎么好像一点也不惊讶似的?"张涛有些好奇。


姜凡用手推了推眼睛,平淡的说“这不奇怪,你去翻翻陈希沈杰的课桌,估计还能翻出几封情书。”说着从自己的课桌里拿出了几封粉红色的信,递给张涛“帮我丢了。”


张涛失落的趴在桌子上,发出不甘的声音。“甜甜的恋爱什么时候轮到我啊。”


“你们在聊什么?什么甜甜的恋爱?”刚刚回到自己座位上的薛珅将头探了过来


“我在说你们怎么都这么受欢迎"张涛无奈的叹口气“收到的情书,接到的告白数都数不清”


薛珅听了忍俊不禁,"那你呢?你收到过多少?"


"没有"张涛摇摇头,"你别打击我了。我跟个桃花绝缘体似的,别说告白了,连情书都没有一封,好像都对我不来电。”


薛珅笑而不语,开玩笑,给你的情书能到你手上?早就被我们联手拦截了。


"薛同学,你今天怎么来得这么晚啊"老师进教室,扫视了整个教室,发现少了一个人“沈杰呢?”


张涛扬声道“老师他来了,沈杰他趴在桌子上睡觉呢。”


“行吧,反正今天又是给张涛的私教课,其他人我也教不了什么。”


张涛“ Shift”


这节课是理论课,老师在讲台上奋笔疾书,讲的那叫一个慷慨激昂。


可惜除了张涛以外没人听,其他人的心思都不在课堂上。就比如张涛的同桌——姜凡。


姜凡看张涛的眼神可算不得什么清白,姜凡看着因为低着头做笔记,而微微露出后颈的张涛,用舌头抵了抵发痒的尖牙,试图克制住咬上去的欲望。


终于姜凡伸出手将张涛的衣领往上提了提,手指不经意擦过张涛的腺体。


张涛吓了一跳,有些困惑,“怎么了,同桌?”


姜凡平静的开口“你衣服上有脏东西,我帮你拿掉了”


“哦哦,谢谢啊。”张涛有些内疚,同桌只是好心,自己不要那么敏感。


“嗯,你继续听课吧,有不懂的就来问我。”姜凡轻声的在张涛耳边回答道,姜凡温热的吐息撒在张涛的耳边,看着张涛的耳朵逐渐染上绯色,方才放过他。


姜凡将刚刚擦过张涛腺体的手指放在鼻尖轻嗅,在那雨后的气息深处,果然藏着玫瑰的芬芳。


姜凡将手握紧,眼睛里满是志在必得,这一次,绝对不会错过你。


随着下课的铃声响起的,是张涛的抱怨。“啊啊啊啊,下周的机甲课有实战!怎么办啊啊啊”


陈希笑嘻嘻的从张涛的身后抱住他,挺翘的鼻尖在张涛背后蹭了蹭“小涛你可以跟我一组,我会很仔细的跟你讲清楚每一个操作的。”


真的吗?"张涛眼睛一亮。


"当然是真的!"陈希一脸认真,"你看我这么诚恳的表达我的善意,你怎么能辜负我呢?" 环在张涛腰间的手微微收紧,陈希只觉得犬齿有些发痒,想要叼住眼前这朵带着雨水味道的玫瑰。但他终究还是克制住了, 从张涛身上起身。陈希想,还不到时候,等等,再等等。


姜凡脸色一沉,薛珅的眼神也暗了暗,刚打算开口说些什么的时候,沈杰的声音响了起来。


“他和我一组。”沈杰伸了一个懒腰,冲着张涛挑了挑眉,露出了一个微笑。


“凭什么?”薛珅,姜凡和陈希异口同声的反对。


沈杰将目光投向张涛,神神秘秘的开口“清石巷里的…”


话还没说完就被张涛打断“好的,我跟你一组。”


“嗯,乖。”沈杰满意的点点头。


“清石巷里的什么?”薛珅望向张涛“小涛,如果你有什么难处,可以跟我说的。”薛珅的神色是一贯的温柔,此时望向张涛的眼神里带着恰到好处的担忧和关心。属实是让人如沐春风。如果忽略他紧紧攒着的拳头和刺入手心里的指甲的话。


张涛狠狠瞪了一眼沈杰,“没什么。”


沈杰懒洋洋的笑了笑“想知道啊?就不告诉你!”


沈杰回想着在清石巷那家茶馆里看到的张涛,一袭火红的旗袍,黑色的长发盘了起来,眼尾有桃花色的眼影,嘴唇上的唇彩与眼角的那颗痣交相辉映,修长匀称的腿随着旗袍的摆动若隐若现。大腿上还有一个黑色的腿环,腿环微微有些紧,更填了几分sq。


那晚,火红旗袍上的玫瑰纹路进入了沈杰的梦里。沈杰醒来后恍然想起,这不是那朵玫瑰第一次出现在自己梦里了,只是梦里的自己错过了,而现实中的自己不会。

评论(20)

热度(389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